竞技风暴

复仇不误献爱心一场捐出一万整 广东主场设局捕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区冠军争霸战今晚在广东队主场东莞体育馆揭开战幕,赛前宏远俱乐部宣布为身患重病的国青队队员赵宏翔捐款,宏远俱乐部以宏远队员每投中一个三分和每扣篮一次分别捐款800元和1000元,全场广东队队员取得6个扣篮和5个三分球,现场捐出人民币壹万元正,首轮龙虎之争广东队以107:86轻松战胜江苏队。

  广东队还是以李群、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全华班为首发阵容,江苏队杰
伦、唐正东、孟达、张成、胡雪峰先发,杜锋的3分、朱芳雨的扣篮拉开了广东队进攻的序幕,唐正东的罚球、杰伦的扣篮将比分扳平,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后半节,广东队积臣换下杜锋,比分打至19:17广东队领先2分时,江苏叫了暂停,广东队张喆换下了李群,易建联的一个压哨中投将比分25: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江苏队换上老将胡卫东,广东队杜锋换下易建联,杰伦2罚不中,雷恩换下杰伦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比分打至38:24宏远队领先14分,江苏队再次叫了暂停,杰伦换下雷恩,下半节,李群、宋希换下张喆、王仕鹏,第二节广东队以52:36领先16分结束。

  下半场,双方均以上半场结束时的阵容出场,江苏队开始加强外线进攻,但命中率奇低,全场仅投中三个三分,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23分,双方对外线的防守抑制了三分球的成功率,上半时双方各有一个三分,江苏队利用杰伦强打篮下,双方频繁换人以保持体力,朱芳雨的三分球开始发威,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77:58领先江苏队19分。

  第四节,江苏队张成开始找到投篮的感觉,但广东队积极的外线防守成功地压制了江苏队的外围三分,把比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在比赛还有四分钟时,广东队胜势已经确立,实际已宣告了广东队的胜利,全场结束广东队以107:86轻松战胜江苏队。

  (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