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罗齐发飚飞虎俯首称臣 北区季军之争吉林主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国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季候赛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9比103大胜来访的新疆广汇,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占的先机。

   首先吉林队在跳球中占得先机,并在孙军、罗德两位老将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新疆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科尔曼篮下投篮得手为新疆队艰难取得2分。随后比赛进出相持阶段。王晗多次巧打篮下,使吉林队始终保持6到8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李爱军
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命中后,吉林队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到10分,22:12。新疆又随之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后新疆越战越勇,第一节结束,新疆以32:26领先吉林队6分。

   第二节两队均以中远投开局,但是吉林队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命中率过低、失误过多,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6分左右。随着对方25号外援考瑞一个超远距离三分球中的,46比56,主场作战的吉林队落后新疆10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吉林东北虎队以51比63落后。

   易边后,罗德突然爆发,首先是难得的两罚全中,又连突带投加助攻带领吉林队奋起直追,在罗德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吉林队终于将比分反超:80比79!随后吉林队气势如鸿,王博和罗德连连快攻得手。吉林以91比85,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关键的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吉林队在“虎王”孙军和“全能战士”罗德的带领下再也没给新疆队留下任何机会,老将李爱军在第四节表现出色,独中3个三分球。最终,坐镇主场的吉林东北虎队以119比103大胜来访的新疆广汇队。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东北虎:孙军 罗德 王博 王晗 李爱军

   新疆广汇; 吕小明 科尔曼 龚大明 薛玉洋 徐国冲

  (白佳伟)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