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兵发京城要炼钢 快攻与三分远投依旧是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刚刚在家门口制伏了东北虎的辽宁盼盼不敢怠慢,昨天就奔赴北京,他们将在明天客场挑战北京首钢,这将是两个队争夺北区冠军的首场较量。

  北京首钢是在战胜新疆广汇后与辽宁盼盼在北区决赛中会师的。与辽宁盼盼战胜吉林东北虎相比,北京首钢与新疆队的比赛赢得十分艰苦,他们先是客场负对手,之后回到了主场扳平比分。前天两队的决战让北京队经过了巨大的考验,他们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结束
时还落后客队15分之多,但是在最后一节他们竟然奇迹般地翻盘,最终险胜对手进入了北区决赛。

  北京首钢尽管死里逃生进入了北区决赛,但是他们很难通过辽宁盼盼这一关。在昨天盼盼兵发北京之前,主教练蒋兴权就表示要客场拿下北京首钢。在昨天上午抵达北京后,盼盼队员立即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由于队员十分年轻,很多人都已经在体力上完全恢复,体能上的优势也将是辽宁盼盼最大的利器。在经过了恢复之后,盼盼今日将进行针对北京队的战术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快攻和三分远投将依旧是盼盼的制胜法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