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瞄准南区“制高点”:全力以赴抢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广东对八一的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中,广东队在加时赛以112比107战胜八一队,从而将在3月16日的分区冠军赛中与南钢同曦会面。南钢同曦领队陈忠说:“我们要全力以赴抢夺制高点,拿下南区冠军。”

  南钢同曦两胜云南顺利晋级后,南区另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还没有产生。面对“希望在决赛中对阵广东还是八一”的问题,主教练胡卫东不假思索地说了两个字:“随便。”
领队陈忠谨慎地表示,在季后赛不论遇到哪一支球队,南钢同曦都必须全力以赴去拼。“尽管南钢同曦的常规赛排名让自己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但如果因此就在客场放松或者麻痹大意,很有可能会将优势变成劣势。因此,南钢同曦在后面的比赛要场场去拼,抢夺每一场比赛的制高点。”

  受伤缺席上一场比赛的胡雪峰也表示,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和治疗,他在下面对广东的比赛肯定会上场全力“打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