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单节51分大逆转 保罗焦健精彩表现挽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3月13日北京报道 单节51分,北京队疯了。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北京队68比83落后,大巴瞪圆了眼睛,疯一样地怒吼,单手补扣,北京队随后掀起逆转狂潮并以115比112战胜了新疆队。

  “我们争取再拿下辽宁队,然后该是与云南队打比赛,下一步就是冲击总冠军。”赛后,焦健将自己窝在床上回味着比赛,笑呵呵地说起他的愿望,而北方队似乎也因为北京
队的崛起而与总冠军的名字越来越近!

  新疆打出三节好球

  张云松腰肌扭伤,奥得捷扭伤脚踝让闵鹿蕾又让北京队不得不面对缺兵少将的难题。而新疆队似乎也找到了胜利的砝码。在12日比赛结束后,新疆队主力后卫吕晓明就觉得自己可以防住北京队的后卫保罗,“主要是打联防时对他的点防得不严,明天比赛我就不会让他这么容易得分。”果然,在前两节比赛中,保罗对他的贴身看防束手无策,而吕晓明自己也几次关键时刻出手命中,“我们会用游击战冲垮北京队,”他信誓旦旦地说。前三节,北京队被他们的突破冲击得七零八落。

  “我知道新疆队会变阵,他们会扩大防守,我们也会有相应的对策,小云受伤对我们队伍是有影响的,还好保罗的表现不错,我其实应该让保罗在新疆的时候就多打一些。”闵鹿蕾在主场拿下新疆队后慨叹着。他将保罗当成自己手中最重的棋子。

  保罗、焦健成全北京

  焦健在赛后颇有些后怕地说“我们队员的状态一定会有起伏,可他们对我们研究得很透。”

  老大巴特尔的一声怒吼唤醒了沉睡的焦健,在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大巴的单手补扣让全场球迷都疯狂地喊了起来,而焦健随后两罚全中,陈磊趁势三分命中,焦健又一个中投命中,新疆队员一下子就被打蒙了,邓宇被吹故意犯规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无辜,尽管王非及时叫了暂停,可北京队已经疯狂了。保罗在这个时候又站了出来,一记三分命中后,大巴又左手单手灌篮,北京队打出16比2的小高潮并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开始了相互的犯规战术,焦健被一次次地送上了罚球线,新疆队则及时换上外援考瑞,在50秒的时间内,两队连续罚球,焦健10罚9中,可焦健对此并不满意,“我状态好的时候一场比赛能拿30多分呢,28分对我来说不算啥。”在问到是不是巴特尔的重扣将他惊醒了,焦健不好意思地笑了,“第四节打得比较卖力吧,拼啊!”听到记者说他罚球不准的时候,他反问着“有人说我罚球不准?其实我自己觉得还成,今天就是正常发挥。”

  “我们今天准备得很充足,输了也没什么好想的,我们尽力了,比赛总会有输赢吗!”新疆队的队员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他们只能给自己吃着宽心丸,薛玉洋的话颇有些看破红尘的味道“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