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玉洋初定短期转会回河南 代表家乡打好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3月13日北京报道 从单场2分到单场10分6个篮板,再到单场拿下10分11个篮板,薛玉洋终于走出了低谷。而走出低谷的原因是他已经跟河南队初步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下个赛季回到河南仁和队效力。方式是短期转会。

  问他前两场比赛发挥失常的原因,他无奈地摇头,指着自己嘴上的火泡,委屈地说:“嗓子疼、嘴角也长了泡,都破了,明明知道是上火,还闹肚子,没精神头怎么打好比赛
?”那这场比赛发挥为什么这么好呢,他瞪大眼睛,然后傻笑着说:“病好多了,状态也回来了。自然就发挥好了。”

  是因为落选全明星赛而士气低沉吗?他摇着头,“那些事情影响不到我。是不是全明星要看球迷是否喜欢我,我更关心的是下个赛季的事情。”说到这的时候,大薛的电话响了,河南仁和俱乐部的老总刘永国的电话,跟他约定见面的时间和地点。而记者也由此了解到,他之所以心神不宁比赛失常,是为下赛季的归属而挠头,如今意向已定,不再为以后的事情担忧,状态也回升不少。

  “我要代表河南打全运会,然后下个赛季回河南队打球。”说到下个赛季,大薛的脸上才露出了几许笑容。从吉林队开始漂泊之旅,薛玉洋在四年里经历了三家俱乐部的洗礼。而在新疆的两年更是让他尝到了苦头,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困扰,他一直得不到教练的赏识,而在本赛季,他又因为是内援,新疆队前主帅邱大宗担心用好他后会在以后赛季对新疆队不利,所以薛玉洋一直得不到重用。为什么说下赛季是短期转会呢?他歪着头说:“我的关系在河南体育局,也就是说我不属于河南仁和俱乐部,如果我回河南打比赛的话,我只能以短期转会的形式去参加比赛。”薛玉洋的姐姐薛玉红也很担心弟弟的发展,她说:“让玉洋回河南主要是考虑到这是家乡球队,会以他为主,对他的锻炼和提高会有很大的帮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