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败走京城难避南区豪强 无名小将压哨出手未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0:17 新疆都市报

  特派记者 侯辉

  都市报汛 当昨晚北京队主场体育馆内主裁判一声哨子,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在场的4000名球迷和全国数以万计的球迷都不会在乎最终是谁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都在回味着这场经典中的经典战役。

  飞虎昨晚当了三节比赛的老大,可在第四节还是没能顶住北京的反扑,112比115,飞虎在季后赛分区赛中总比分1比2不敌北京队。第四节还剩9分06秒结束的时候,科尔曼在巴特尔头上拿下前场篮板球扣篮得手,飞虎此时领先北京16分。

  可这时正场比赛高潮的开始,从终场前6分23秒开始到4分56秒之间,北京队在巴特尔的率领下连得10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北京队越战越勇在终场前一分钟时将比分改写成100比94领先飞虎6分。

  最后一分钟内,飞虎连续采用犯规战术,试图将比分缩小。但焦健最后一分钟在罚球线上8罚8中,始终没有飞虎反扑的机会。全场比赛焦健在罚球线上21罚1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因为全场比赛都采用压迫式防守,龚大明、木拉提、徐国(羽中)、薛玉洋全部6次犯规被罚出场,最后时刻,王非不得不派上常规赛很少上场的李涛,而李涛的第一次投篮出现在了终场哨声响起的同时。

  终场前还剩4秒钟的时候,考瑞尔用一个三分球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一分。焦健再次在罚球上将比分扩大到三分。最后2秒钟,李涛接吕晓明的长传后在前场比赛结束的同时,投出三分。可最终,篮球滑筐而过,飞虎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吉林争夺北区的三、四名。而不论飞虎获得第几,最终,将面对南区的江苏和广东两队的其中之一。

  周三,飞虎将在客场挑战吉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