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末节发威难救八一 粤军苦斗广东加时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同昨晚一样的全华班阵容首发,八一队也以昨晚一样的阵容先发,比赛还是由杜锋首先投中2分,八一开局领先的比分,被广东队追成8:8后,双方比分便交替领先,广东队打至18:14时,八一队叫了暂停,此节还有2分钟时,李楠上场,随后胡克换下刘玉栋,广东队积臣换下易建联,张喆换下李群,第一节双方战成21平。

  第二节,广东队场上李群、杜锋、朱芳雨、积臣、宋希组成的最强阵容,八一队陈
可换下张劲松,比分由八一队领先4分,战成28平,本节下半节,刘玉栋、张劲松再次上场,八一队三员老将同时登场,上半时结束广东队以49:43领先八一队6分。

  下半场,八一队再次由胡克换下刘玉栋,李群的带球多次被八一队抢断,广东队张喆换下李群,张劲松内突外投,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三节广东队77:71仍然领先6分优势。

  第四节广东队继续控制着比分领先的优势,刘玉栋换下胡克,八一队三员老将又一次齐聚场上,广东队在下半节由李群换上张喆,刘玉栋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紧接着连续强攻篮下,又拿下4分,王中光抢断反击得手,将比分86:87反超广东队,朱芳雨的三分球又将比分以91:89反超,双方比分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终场锣声响起,双方战至9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球刘玉栋远投三分,王仕鹏打三分罚球不中,积臣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02平,李楠一记三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一场悬念留到了最后的比赛,最终广东队以112:107险胜八一队。(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