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打虎不换首发 布朗内线发威吉林体能被拖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103:90战胜了吉林队,将两队的大比分改写为了1平。

  这场比赛对于辽宁盼盼来说非常重要,但蒋兴权还是派上了和吉林队第一场比赛时候的阵容,杨鸣、布朗、田雨、刘相韬、边强先发五虎开始凭借主场之利开始向吉林队发动猛烈的进攻,布朗的进球拉开了辽宁队进攻的前奏,但吉林队的罗德也马上还以颜色。布朗
马上回敬两分,在辽宁队的严密防守下,虎王孙军在最后一秒的三分命中将比分超出。辽宁队以4:5落后。之后双方都依靠速度来。边强的三分球将比分追为了11平。但吉林队的进攻得手还是让蒋兴权在11:14时叫了暂停。暂停后,辽宁队的进攻开始得手,布朗两分命中加上两次罚篮得手让辽宁队以15:14取得领先的资格。而吉林队的王晗得到了第三次犯规,被朱东还下场。蒋兴权之后也开始调整阵容,在本节还剩下不到5分钟时,用张庆鹏换下了小将杨鸣。张庆鹏上场后,成功地给辽宁队的进攻提速,而辽宁队的命中率也开始提高,不过,吉林队的虎王孙军和老将李爱军的出色发挥没让辽宁队占到便宜,很快又将比分改写为28:24,领先辽宁队4分。最后以30:28领先进入了第二节。

  第二节辽宁队开始了反攻的序幕,刘相韬的两分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由于紧张,两人的失误开始增多,两分钟内均无分入帐。蒋兴权用另外一个外援亚历山大换下了布朗。而孙军也被换下场。双方再度战成32平、34平。之后吉林队叫了暂停。辽宁队的防守终于见到了效果,吉林队在24秒违例后,辽宁队外援亚历山大和两次进球将比分和边强的三分让辽宁队很快以41:34领先对手,逼得吉林队再次叫了暂停。但吉林队的调整除了换来虎王孙军的一个三分外,仍旧无法遏制住盼盼队的发挥,尽管孙军的两分和三分均有得手,但辽宁队还是以50:45领先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蒋兴权派上了老将郭士强,外援亚历山大的表现也开始出色起来,但双方的比分在58:54的时候僵持了几分钟,蒋兴权连忙用布朗换下了外援亚历山大。之后刘欣然的两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但罗德的两次罚篮也全部命中。不过,当边强的三分将比分改写为69:60的时候,吉林队无奈再次叫了暂停。胜负的天平也开始倾斜。布朗的两分球将比分改写为71:60时,吉林队基本上没有胜利的希望了。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以77:64领先。

  第四节吉林队基本上无法改变命运,开始派上年轻队员消耗辽宁队的体力,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最后辽宁队以103:90战胜了吉林队。(沈阳晚报 詹德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