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复出未首发广东三节搞定 八一三老未能上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分区赛冠军赛次轮回到东莞主场的广东队,彻底摆脱上轮客场失利的阴影,以124:92狂胜八一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积臣仍然没有出现在广东队首发阵容,广东队李群、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首发,八一队刘玉栋、张劲松、陈可、莫科、王中光先发,杜锋突破上篮为广东队首中2分,八一队陈可回敬一个3分,莫科再添3分,刘玉栋投中2分,八一队8:2领先,表现活跃的杜锋多次强打篮下,频频得分,第一节下半段八一队李楠换下张劲松,广东队张喆换下李群,第一节广东队以23:30落后一队7分。

  第二节,广东队换上外援积臣,积臣突到篮下为朱芳雨创造了一个远投3分的机会,八一队李可换下莫科,广东队宋希换下王仕鹏,八一队对杜锋的防守同上一样出现漏洞,杜锋再次成为得分功臣。此节还有6分多钟时广东队将比分以40:37反超,王中光的一个3分球将比分扳成40平。随后,八一队三员老将齐齐上阵,宋希的一记压哨三分将比分锁定在65:53反超八一队12分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八一队依然保持三员老将同时上阵,带着上半时打出的余威,广东队攻势锐不可挡,迅速将比分以83:62领先八一队21分,此时,八一队用一批板凳队员同时换下三员老将等主力队员,广东队易建联换下积臣、季乐换下杜锋,面对广东队的防守,八一队清一色的小将打得拘紧,进攻没有得分办法,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98:66广东队第三节以领先32分的优势结束。

  第四节,取胜无望的八一队将主力队员放在了板凳上,场上一班年青队员打发垃圾时间,广东队也将全部小将换上场,双方主力都在为明天的比赛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最终广东队以124:92狂胜八一队。(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