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鼻梁骨折照样神勇 广东主帅钦佩铁人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19 信息时报

  战神鼻梁骨折照样神勇

  对于这场比赛,阿的江很遗憾,“应该来说,我们只是在第一节能够把自己的部署贯彻下去。以后,队员们打得比较急,不能冷静下来,太想自己得分,结果就是得不了分。”也就是在第一节,宏远以30∶23领先。八一队在第二节初甚至把比分优势扩大到9分。一切都在按照八一队的想法进行,宏远的主场气氛很压抑。

  而这有赖于“战神”刘玉栋的出色发挥,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战神是在鼻梁骨骨折的情况下上场坚持比赛的。即便如此,宏远对他依然不敢大意,依然采取夹访刘玉栋的防守方针。谁知,宏远不仅没有防好,还因为刘玉栋而忽视了对其他八一队员的防守。结果,刘玉栋一人得了10分,而莫科、陈可也在外围投开了。八一队全面开花,比分一路领先,宏远被迫第一节中段就叫了暂停。

  尽管宏远在第二节开始有转机,但是他们还是没有照顾好刘玉栋。光是上半场,刘玉栋就贡献了23分。李春江在休息室里不得不对队员们交代,“对刘玉栋的防守一定要加强,你看上半场,他的2分和3分命中率都在50%以上,一个人就得了23分。”即便八一比赛输了,可是战神还是成为了双方主帅表扬的对象。“刘玉栋这样的老队员,鼻梁骨骨折了还在场上拼搏,他们发扬了八一队的作风。”李春江则说:“像刘玉栋这样30好几的老队员了,还能在场上这么拼,这种作风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