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新外援长得好NBA?苏滇边笑边打易立年轻无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5:116,这是江苏南钢季后赛的第一个主场,由于上场客场挑战云南取胜,所以今天主场作战更是不在话下,而且队的实力差距早以奠定了比赛将毫无悬念,现在南钢以经顺利晋级南区决赛。由于今晚的广东与八一战成1:1平,所以南钢 还不知道在决赛中将会遇到谁。

  两队:半场好球

  今晚两队的首发阵容较周三都有所变化,首先南钢队方面,由于主力后卫胡雪峰在训练中扭上了脚,所以汪义航今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出任先发控卫,而由于外援科林斯在上场比赛中脚踝受伤而无法参加比赛,所以云南队用陈照升、张楠取代了周三联手抢下60分的科林斯和遇俊锴。也许两支队伍都知道这将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所以整场比赛显得既轻松又友好,虽然在比赛的一开始,云南队就连打两个快攻,拿下4分,而南钢队显然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2次进攻都均告失败,此后两队的比分一直在交替上升,却无法拉开差距,此时的南钢显得有点急,好几次进攻都自乱阵脚,而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了8分钟的时候,小唐就以有三次犯规了,看着乱成一团的南钢,教练徐强果断的喊了暂停,并换人,但由于云南队的积极防守,比分一直是处在胶着状态。知道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雷恩的一个外线三分加上汪义杭的一个压哨三分,才以57:52,5分的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主帅胡卫东亲自披挂上阵担任组织后卫一职,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和整个大局,虽然云南队也派出了主力队员遇俊锴,但是南钢的内外开花,逐渐的拉开了比分,虽然云南队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但是两队的实力注定了强者获胜。

  杰伦:越来越好

  这位新外援今晚是第一次出现在南钢球迷的面前,所有的人都对他很好奇,当很多的球迷在看到他的那一刻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他长的好NBA啊!”“一看就是在NBA打球的。”虽然他在上场比赛中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是今晚他的表现应该说还算不错,尤其是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张成底线拿球长传给杰伦,然后杰伦一个大力扣篮让两位在篮下防守的云南队员傻了眼,也点燃了球迷对他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杰伦又表演了2个精彩的扣篮,让所人都惊叹于他在篮下的霸气,这也是南钢的本土主力中锋唐正东所缺少的,希望这为外援不仅能帮助南钢取得好成绩,更能帮助小唐进一步的成长。

  易立:年轻无极限

  虽然在全明星赛上,易立没有取得扣篮王的称号,加上新外援的扣篮更是精彩,但是这一切都没能阻挡小将易立的表现,今天他也拿下了17分,3个扣蓝,4个盖帽,其成绩超过了外援杰伦。也许易立也可以在这为新外援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今晚张成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唐正东第三节刚开始就吃到4次犯规,但最终依然拿下23分14个篮板。此外,麦考伊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雷恩17分9个篮板,易立17分4次封盖。胡卫东虽然只得6分,但半场贡献了7次助攻。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也许是两队的主教练私交甚好,所以两支队伍的队员们的关系也都不错,所以今天整场比赛一直处于一个友好的气氛中,不时的能看到双方的队员们聊的正欢的场面,尤其是在第四节中由于计秒器出了一点故障,比赛中断了一会,此时双方的球员在笑着交流着,完全没有比赛中激烈碰撞的场面。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