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罗二人转辽阳没戏唱 辽宁复仇全靠内线布朗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季候赛第2轮比赛,辽宁盼盼队依靠内线的出色发挥,在主场103:90复仇吉林队成功。两队总比分战成1:1平。

  比赛开始,辽宁队外援中锋布朗发挥出色,连进4球,而吉林队的“孙-罗”组合依旧延续上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里突外投紧咬比分。但吉林队对于辽宁队内线的防守效果并不是很好,布朗依旧包办了辽宁队的大多数得分,布朗第一节就得到了18分。但是辽宁队的外
线投篮却毫无手感。吉林队在“虎王”孙军的带领下,依靠精准的中投一直与辽宁队比分交替上升。30:28吉林队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后,同时失误也开始增多,进攻成功率明显下降,第二节进行快到一半时双方只各得了4分。吉林队被迫请求暂停,可暂停后却是辽宁队突然发力,替补中锋克里斯连得4分,边强也在外线打了一个3+1,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42:34。“虎王”孙军及时以一记3分球打开局面,但辽宁队刘相滔也回敬一记3分球。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50:45领先吉林队5分。

  下半场开始,辽宁队换上国手郭士强逐渐打出拿手的快速反击战术,而吉林队也依靠罗德犀利的突破紧咬比分,58:56辽宁队仅领先2分。辽宁队重新换上中锋布朗,此时,吉林队王晗5次犯规被换下场,孙军和罗德也轮流下场休息。辽宁队抓住战机,利用对手失误,连续抢断反击得手,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随着小将古立业的一记压哨扣篮,辽宁队77:64领先13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王晗领到了第6次犯规被罚离场。吉林队再也无法抑制辽宁队的内线进攻,而外线进攻也是手感全无,只是依靠罗德一人苦苦支撑,而辽宁队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内外多点开花,将13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103:90辽宁队主场复仇成功。 (焦建)

  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