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缺战 宏远变得平庸不少--谁能抢先季后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6 华商网-华商报

  CBA季后首轮比赛中,北京金隅、辽宁盼盼和广东宏远等强队纷纷客场落败,季后赛出线形势也因而变得严峻。如果他们在今晚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再度落败,则将在随后的比赛中碰上另外一个赛区的强队。所以今晚的比赛就成了众多球队的季后转折点。

  在南区逞强的本赛季常规赛中,广东宏远的总积分紧随江苏南钢之后,所以当初也有许多人认为总冠军争夺将在他们两者之间展开。但如今因为外援积臣的有伤无法上场,广
东宏远也变得平庸了不少。面对同样全华班的八一双鹿,心理素质和比赛经验或许是今晚比赛的最重要因素。对于球员组成年轻的广东宏远来说,能否顶住先输一场的压力,在主场打出令刘玉栋、李楠等老将跟不上的快攻节奏才是逆转关键。

  同样受伤病影响的还有北京金隅,控球后卫张云松突然受伤,让球队的季后走势陡然生变。新疆广汇当然不会在客场束手就擒,手中握有的优势会让他们在场上显得更主动。

  辽宁盼盼在客场输给吉林东北虎,并没有让老帅蒋兴权乱了阵脚。“是经验上的问题,是抗干扰上的问题,绝对不是战术上的问题。”蒋兴权认定球队是输给了对方主场和球迷的。辽宁盼盼不会停下向北区冠军迈进的脚步,他们在今晚开始的两个主场里,会尽全力拿下连胜。所以对客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来说,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他们必须在第一个客场就拿出“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劲头,否则局势越往后越对他们不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可能不会给云南红河任何机会。本报记者 孙元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