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强:不及时调整会很糟 夺冠不易南钢龙托大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21 现代快报

  中场休息时,球队以55:48领先,教练组给队员们交待了两句,便结束了总结。

  然后,教练组包括一些球员都在打听其他比赛的比分,当听到八一队上半场以62:61领先广东队时,大家发出了一声惊叹,“看来还是八一队的季后赛经验足啊”。

  比赛结束了,广东队输给了八一队,新疆队赢了北京队,吉林队赢了辽宁队,所有
客场作战的球队都输了。“好险,只有我们这场比赛没有爆冷。”老胡心有余悸地说。

  本场比赛,云南队并不是没有爆冷的机会,新外援麦考依实力超群,但是体能和磨合都成问题,唐正东的状态不好,只拿下了17分,其余队员的状态也很一般。此时,老胡挺身而出,射下7个三分球,共拿下23分,帮助南钢队涉险过关。从本场比赛来看,在总冠军的争夺战中,南钢依然在路上。

  “说实话,今天我们很多队员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如果不及时调整,情况会很糟糕。”赛后,执行教练徐强直言不讳地说。

  本场比赛,唐正东的状态还没有从全明星赛上调整过来,南钢队一直强悍的内线也被云南队外援科林斯搅得天翻地覆,整场比赛,小唐只拿下了17分,这也是小唐在与云南队比赛中的最低得分,何况他还背上了5次犯规。仇素兵在对云南队二中锋的防守中也不是很得力。除了老胡,只有雷恩的状态好得惊人,他本场砍下36分,这也是雷恩本赛季的得分纪录了。

  当听说北京队、广东队和辽宁队都输球的消息之后,徐强有些紧张地说:“季后赛都是刺刀见红的比赛,千万不能有一点闪失。好在我们有老胡这样的定海神针。”

  “西蒙和贝恩走了之后,我们来了新外援,所以我们的打法也要随之改变,特别是如何分配雷恩和麦考依的上场时间,当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麦考依与全队的磨合问题了。”主教练胡卫东说。

  赛后,麦考依也对翻译华鹏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我的时差好像很难倒过来,不过这不是问题。此外,我还不能适应这边的节奏和裁判的吹罚,我发现,我的队友都很信任我,在比赛中也给了我很多机会,相信我很快就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特派记者沈忱(快报蒙自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