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南时报: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写在CBA季后赛首轮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凭借强大的实力,江苏在云南涉险过关,凭借仅有的主场和一口不服输的气,“弱旅”八一、新疆、辽宁把强敌掀翻。这就是惨烈的季后赛。真刀真枪地玩起命来,谁怕谁啊!

  赛前再理智的实力分析到了火药味十足的赛场都显得空洞无力。你是卫冕冠军怎么样?八一的三杆老枪还没有熄火;你是大巴怎么样?新疆的青年近卫军从来都是“乱拳打死老师傅”;你是北区老大怎么样?吉林的两只老虎虎瘦雄风犹在。就连被认为最没有失利悬
念的江苏,整场比赛何尝不是一直被云南追着比分,松口气就危险?

  季后赛第一场,充满了拼杀、篡位、报仇的气味,刚结束的轻松全明星赛仿佛隔世。在强队们纷纷幻想着以2:0拿下首个对手时,不难想像,弱队也都憋了口气:没那么容易!在媒体、舆论一边倒的看好谁、看扁谁的同时,一股因为被“蔑视”而激发的斗志悄悄地在弱队凝聚,加上珍惜惟一主场的心理,双方的实力其实不知不觉中颠倒了。季后赛,不只是打技战术,更是打经验、打斗志、打意志,真正的比赛才开始。

  第一回合,兔子蹬了鹰。更大的意义在于,对所有季后赛强队发出一个不容侥幸的信号:准备迎接恶战吧!

  金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