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海神针罚篮3次全告失手 老胡要和弟子一起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3: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36分钟的出场时间是老胡这个赛季以来罕见的。今天之所以这么“搏命”,倒不是因为场上形势有多么危险,关键是,胡卫东也需要完全找到比赛的感觉。

  “是啊,我也要多上场练练。”在来云南之前,老胡就开始了自己的“备战计划”。季后赛是一段漫长而残酷的赛程,同曦队目前还离不开胡卫东这根定海神针。

  姜还是老的辣。第二节云南队一度把比分追至43:44,结果被老胡“唰、唰、唰”3个三分球给挡了回去。这一节,他就投中了4个三分球。不过,很显然,老胡的状态还没有被调整到最佳。全明星赛一顿折腾,也影响了他的调整期。本场比赛,虽然胡卫东拿下了23分,但他三分球出手18次,一共才命中了7个。

  最让人忍俊不止的是,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胡卫东在外线出手时被对手犯规,结果他3次罚篮竟然1个未进,全场一片笑声,连他自己也无奈地摇摇头。

  “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常规赛中,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得到了全省、全国人民的认可。但是,季后赛必须一切从零开始,不要想着过去的成绩,也不要想什么名次,关键是要一场场地打好球。”在今晚比赛前前,胡卫东这样跟球员们说。赛后,他再次强调,“季后赛没有一场好打,每个人都要时刻做好准备。” 看得出,老胡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着他的队员们进入季后赛的艰苦赛程。 特派记者 吴旭渤 (晨报蒙自9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