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恩抢风头个人得分创纪录 胡卫东:雷恩很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3: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蒙自9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麦考伊的处子秀被自己的老乡雷恩抢了风头。36分11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的表现令雷恩·凯利成为南钢同曦队今晚获胜的头号功臣。

  雷恩的优秀不仅仅表现在得分和篮板的数量上,也体现在效率上。昨天雷恩两分球15投12中,命中率高达80%,三分球4投2中,命中率50%,此外,在他抢下的11个篮板球中,前场篮板达到了6个,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

  第一节比赛雷恩就内突外投拿下了13分,但是他最精彩的表演还在第三节结束和第四节开始的2分钟时间里。当时云南队打出一阵小高潮,将分差多小到了2分。雷恩先是跳投得分,接着两罚两中,最后依靠一次成功的“打三分”帮助同曦队以7分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雷恩又是连得4分,2分钟内拿下11分,彻底瓦解了云南队的反击。最后一节,雷恩拿下14分,创造了自己在CBA的单场得分纪录。

  事实上,今天雷恩出场时间也仅有30分钟,但在麦考伊尚没有完全找到感觉,而球队一度陷入慌乱的情况下,他却挑起了率领全队走出低谷的重任。老胡曾经说过,“雷恩像我”,这一次,雷恩终于用实际表现验证了老胡的眼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