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爆冷放倒北区老大 王晗六犯下场东北虎仍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林通钢东北虎队赢了辽宁盼盼。这条消息在以往也许不算什么新闻,但在今晚

  就应该算是爆冷门了,因为吉林队赢的是北区老大,比分是94:85。

  吉林队派上王博、孙军、罗德、李爱军、王晗最强阵容先发出场,辽宁队以田雨、
刘相韬、杨鸣、边强、布朗应战。吉林队开局打出了气势,王晗中投、罗德突破、王博强攻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辽宁队稳扎稳打,依靠布朗的内线进攻和张庆鹏外线三分,将比分追至11:13。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王博成为队内主要得分点,首节独得13分。辽宁队在首节未段利用吉林队失误打反击将比分反超,以26:22领先。

  第二节,田雨两投两中,一波6:0将分差拉大至10分。孙军重新上场连中两个三分球稳定了局势。辽宁队改守联防,吉林队命中率下降,辽宁队利用快攻一度领先12分。半场结束,吉林队以43:50落后。

  第三节开始,布朗先命中两球,随后的一段时间成为了吉林队的表演时间,王博重新找回手感,篮下强攻连得8分,孙军、李爱军连中三分,一波16:2的高潮打得辽宁队全无脾气,最多时领先对手10分。辽宁队由克里斯换下布朗,张庆鹏命中两个三分,在此节结束时,辽宁队将比分追成67:73,吉林队领先6分。

  第四节,场上争夺白热化,6分钟后,王晗6次犯规下场,1分钟后,辽宁田雨也6次犯规下场。吉林队有效防住了辽宁队的外线,为此王博拼得腿抽筋也不下场,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辽宁队渐渐渐地撑不住,94:85吉林队以9分优势锁定胜利。

  (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