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三分狂飚仍难逃虎口 孙罗发威吉林干掉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19:30分开始的的全国男篮CBA季候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利用主场之利以94:85战胜辽宁盼盼队。取得季候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吉林便一改常规赛锻炼新人的首发阵容,包括虎王孙军在内的全部主力悉数登场,欲与北区老大殊死一搏。在孙罗的带领下,东北虎打的有声有色,7:0完美开场。但北区老大毕竟不是空有虚名,很快利用强悍的防守将比分赶上,但他们也付出了犯规的代
价,田雨与张庆鹏分别领到三次和两次犯规。13:11;辽宁队此时外线开始发威,边强与张庆鹏连续命中三分,辽宁队迅速将比分反超,22:18,首节吉林东北虎队以22:26落后。

  次节,辽宁队继续保持较高命中率,一波6:0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32:22,虎王孙军无奈再次出场将场上局面稳住,虎王上场立刻发挥,连续两记三分过后东北虎仅以30:32落后两分。但好景不长,东北虎瞬间失去感觉,传球频频失误,辽宁队趁机再次将经分拉大到10分,35:48,东北虎主场落后13分,此时孙罗组合再次体现核心价值,孙军三分还以颜色后,罗德盖帽后一条龙上篮打三分成功,东北虎43:50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东北虎便开始狂舞着自己的利爪,孙罗组合再次向人们展示自己价值,孙军、李爱军三分频频得手,王博、王晗篮下更是空切不断,东北虎队面对北区老大竟打出一波18:2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9分,场上后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辽宁队只好打起三分战术,虽张庆鹏、边强再次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但东北虎队注意减少自己失误,并保持较高命中率,比分差距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第三节结束前东北虎队朱东连续两次篮下上篮失误,东北虎仅领先6分,73:67领先进入决胜节。

  决胜节,双方均加强防守,三分钟内只有辽宁队得三分,东北虎竟一分没得,73:70,此后又是罗德点燃东北虎进攻火焰,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也一直在3分5分之间反复着,东北虎王晗与辽宁队田雨分别六犯下场,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东北虎再次打出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至13分,虽老将郭士强顽强投中三分,但无奈时间无几,东北虎主场94:85咬死北区老大,取得季候赛开门红!(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8号孙军、7号王博、9号罗德、15号李爱军、13号王晗

  辽宁盼盼队首发:52号布朗、16号边强、0号田雨、12号杨鸣、10号刘相韬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