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表态不会复出 浙江万马为全运会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5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刚刚停下CBA的脚步,万马立刻调转枪头,全力投入到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备战中去。此前有传言说郑武将为此复出,但昨天他已明确表态只会以教练的身份参赛,而为了十运会,万马的阵容也进行了大调整。

  昨天下午,郑武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到国际大酒店送别萨马基。这个非洲小伙将从上海坐飞机回到老家马里。虽然他表示了下赛季想继续效力万马的愿望,俱乐部对他本赛
季的表现也较满意,但下赛季的事现在说什么都太早。至于另一个离去的外援方丹,下赛季估计不会留用。

  除了外援,代勇和周鑫两个内援也不能替浙江参加全运会。代勇和万马的三年合同已经到期,他返回老家湖北为家乡效力。考虑到队里年轻队员太多,队里曾有想法让郑武复出。“我这么久没练了,上去不是出洋相吗?再说,又当教练又打球,精力实在不够用。”郑武这样解释道。俱乐部也觉得有道理,决定让他专心执教,刘全胜辅佐,洋帅已经离开了教练组。

  万马其余的现役球员都将代表浙江参加十运会。此外,还从青年队补充了几个新人,大受关注的两个中锋赵杭和鞠鹏此次都报名参赛,这两个小将条件非常好,身高已达到2米10和2米08。

  十运会的男篮预赛将在6月初分四组打响。浙江队和黑龙江、八一、澳门、重庆、广西同分在贵阳赛区。浙江队的此次目标是打进全运会决赛,也就是说争取小组前两名。目前看来,最大的对手就是八一和黑龙江。八一队的实力在万马之上,而黑龙江也不容小觑。“听说他们队里有个比姚明还高的大个子,大概2米30吧,年纪不大但已经在美国练了两年了。”郑武觉得黑龙江不好对付,“龚大明也是黑龙江的,像张伟刚这样的都不一定打得上。九运会的时候黑龙江排名还在我们前面呢。”5月份,他会去看几场CBL的球,探探黑龙江的底。

  (本报记者 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