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旧伤迸裂 CBA分区决赛广东战八一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CBA分区决赛今晚全面打响,广东宏远队早在CBA全明星赛结束后第二天就赶到了宁波,备战与八一队的客场比赛,全队上下信心饱满,希望分区决赛不再打第三场,首场拿下八一队是全队的目标。不过,一个坏消息就是,刚刚归队的积臣在训练中旧伤迸裂,很有可能今晚不能出场。

  广东宏远队和八一火箭队都是上个赛季的总决赛对手,双方知根知底,虽然广东宏
远常规赛对八一保持3胜1负的心理优势,八一队本赛季以来一直走下坡路,但宏远队从来不敢轻视这个敌手。八一队有着多年打总决赛的经验,越到以防守见长、激烈对抗的季后赛越能爆发出能量。

  参加全明星赛的刘玉栋和莫科在比赛结束的当夜就赶回了宁波,而八一队另一员猛将李楠以受伤为由没有参加全明星赛,而是留在宁波全力备战季后赛。刘玉栋在全明星赛上上场14分钟,只得到6分,而莫科上场9分钟更是一分未得,很显然,他们为了季后赛首仗都留了一手。

  广东宏远队参加全明星赛的三将易建联、杜峰和朱芳雨第二天才坐火车赶到宁波,三人在全明星赛上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易建联上场了31分钟,杜峰上场了22分钟,得了15分,朱芳雨除了卫冕三分王之外,也上场了35分钟,还有25分入账。

  由于是首场比赛,两队都想全力以赴。八一队和广东队昨天都坚持训练,广东队上午训练下午看录像,八一队上午看录像下午实行封闭训练,不让记者观看训练内容。据悉,两队都重点演练了战术,在防守质量和配合熟练程度方面加强了要求。

  - 分区决赛对阵形势

  八一 VS 宏远 19:30

  云南 VS 江苏 19:30

  吉林 VS 辽宁 19:30

  新疆 VS 北京 19:30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