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训练伤口出血要休一周 今晚宏远战八一肯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1: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宏远苦苦等待的积臣终于复出了,但是球队刚刚到宁波的第一场训练中,刚刚复出的积臣的伤口就迸裂了。这对于急切等待积臣的宏远队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今晚的比赛,积臣上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据悉,积臣的伤口得一周的时间恢复。

  上周末,积臣就已经拆掉厚厚的绷带和球队一起合练。恢复情况还相当不错,球队看着也是喜在眉头,乐在心头。就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到来之际,球队也果断的选择了留下
老臣积臣。对于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积臣自己也相当乐观,他表示“恢复得一天比一天好”。季后赛开赛在即,积臣的复出无疑是宏远卫冕路上的一个重要砝码。

  前几天的训练,积臣一直都完成得不错。球队对于积臣伤势恢复的疑云,似乎也被驱散了。然而,前天到达宁波的第一场训练课上,积臣的伤势就出了“问题”。训练完了之后,积臣脱鞋一看,袜子上有血迹。这可吓坏了宏远上下,生怕积臣是旧伤复发。后来经过检查确认,积臣只是刚刚愈合的伤口有点出血,并不算非常的严重。宏远把宝押在积臣身上本来就是冒险,要是积臣这么快又“挂彩”了,那真是天不助宏远。李群说:“估计积臣得休息一个星期左右,幸亏时间短,要是又要长时间休战的话,对球队的影响可就大了。”

  去宁波之前,球队本来是想看积臣的恢复情况而决定是否派他上场的。积臣的伤口一出血,第一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就几乎为零了。别说是比赛,据悉,球队昨天早上的训练也没敢再让积臣参加。李群说:“这一场积臣上场基本上是没戏了,剩下的得看恢复的情况。”不过由于积臣要休息一周,和八一两场主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球队也不敢冒这个险。

  虽然积臣对于宏远很重要,但是打八一的话,宏远也犯不着冒险让积臣打。积臣伤口一出血,更坚定了球队用“全华班”打八一的决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全华班’上场拼的准备,这个时候就是要打一场就得拼一场。”李群如是说。宏远也没有因为积臣不能打而失去了信心,毕竟除了积臣,宏远其他球员个个都能上场拼。即便两队都是国内球员打球,国手众多名将云集的宏远也未必落在下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