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能力获认可 麦考伊:我和巴特尔在NBA交过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蒙自7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无论是奥德捷还是巴特尔,我防守起来都没有问题。”昨晚看了一场CBA全明星赛,当其他南钢将士都在为“北京双塔”的表现而担忧时,初来乍到的外援麦考伊却不以为然。

  “是的,我认识巴特尔,他在猛龙、马刺都打过球,我和他交过手。他的传球还是不错的。”麦考伊说,看起来,他对这个对手并不是太在意。让麦考伊不以为然的还有全明
星扣篮比赛,这位来自NBA的黑大个对CBA的扣篮水平一个劲儿地摇头,“和NBA没法比。”。听说身材匀称的麦考伊弹跳能力也很不错,如果有机会,他很有兴趣拿个CBA“扣篮王”玩玩。

  虽然到今天为止才和球队合练了两次,但是麦考伊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初步认可。“他的接受能力很强,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我让他一下子看了球队的10套战术,他很快就领会了。”执行教练徐强说。尽管还没有什么对抗和比赛,可是麦考伊已经显示出他NBA球员的风范。

  当然,初来中国,麦考伊也领略到了CBA联赛的难度。原本在西蒙面前当“小弟”的雷恩如今可以在麦考伊面前当个中国通了,一路上,他不停地向麦考伊介绍这儿介绍那儿,性格开朗的麦考伊也非常感兴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麦考伊开始“惧怕”起来。经过近3个小时的飞行加上4个小时的车程后,同曦队总算到达了蒙自。“我要先休息休息,吃不消。”抵达酒店后,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收拾一下,立即下楼吃饭,麦考伊立马就提出了要求。别看他平日里神气活现的,这下子知道CBA的厉害了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