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永国:没经验办事太匆匆 河南男篮下赛季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7 大河报

  本报讯 一年前还是带领河南队冲上甲A的主教练,突然变成了俱乐部的总经理,对刘永国来说,这个转变来得有点太快。全部从头开始,没有任何借鉴,没有任何经验。CBA常规赛结束后,河南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对本赛季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没经验办事太匆匆

  “第一年没有经验,干什么都把握不太好力度,办事都显得匆匆忙忙的。”回忆起本赛季的工作,刘永国苦笑,“并不是我一个人没经验,所有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俱乐部怎样运作更好,招商应该怎样展开?”于是,匆匆忙忙地找合作伙伴、组队、引援、请外教,没有经验,河南队好长时间都没找到打CBA的感觉。

  管理存在不足

  对于本赛季俱乐部的工作,刘永国表示,这个赛季他分工主要负责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工作相对较少。据记者观察,俱乐部在管理上还存在不足,对管理模式、球员管理、信息收集、球市运作、公共关系甚至客队接待等方面离广东宏远、新疆广汇、八一双鹿等俱乐部还有不小差距。

  下赛季将会更好

  说起下个赛季,刘永国踌躇满志:“我们心不能太急,已经有了一年的经验,下赛季肯定比现在要好。薛玉洋回来,温武、王磊、崔磊、王占宇,再找两个好外援,河南队的实力肯定比现在强。”

  在采访时,刘永国不止一次地提到“匆忙”一词,对于本赛季,他说有很多的经验教训,下个赛季,他认为有了一年的经验,河南队将会少走弯路。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