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赛季作起点将来更上一层楼 山东金斯顿着眼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3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瑞平)山东男篮以第12名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在昨天金斯顿俱乐部举行的答谢会上,球队上下纷纷表示,要把本赛季的锻炼作为起点,将来要更上一层楼。

  俱乐部总经理徐中东认为,球队基本完成了任务,一批新人得到了锻炼,但球队成绩与社会各界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希望球队认真总结,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表示,山东队短暂休整之后将重新集中,下一步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十运会预赛,目标是小组出线,在决赛中让球队得到进一步的锻炼。

  图科是昨天最忙碌的人,回到济南后,他就忙着带着老婆孩子上街购物,晚上,图科与队友们一起吃饭,他每个人都要敬上一杯,认真地与队友交流本赛季的得失,对队友们提出鼓励。答谢会主持人跟他开玩笑说,下赛季图科再来山东队,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就给他发工资,如果完不成任务就算义务劳动,图科连连点头:“OK,OK!”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