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常规赛全部结束缺乏冷门 诸强最后一轮练兵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健强) 2004年~2005年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于昨天结束。由于季后赛的席位和排名已于前一轮确定,所以本轮联赛也成为了诸强的练兵赛。

  CBA在倒数第2轮风波不断,山东金斯顿在西安和客场球迷产生摩擦,而上海西洋球员章文琪也在杭州爆出向球迷竖中指的消息。章文琪在本轮没能登场,江苏南钢在上海客场轻松取得胜利。江苏南钢显然没有把这场比赛当真,主教练兼球员胡卫东上场24分钟,但纯
粹把比赛当成了投篮练习,他只是在找比赛的感觉,为了季后赛作准备。

  老帅蒋兴权率领辽宁盼盼客场挑战新疆广汇,这是本轮唯一一场由两支季后赛球队对决的比赛,两队理论上有在季后赛相遇的可能,所以也打得火星四射。新疆广汇一度取得了多达12分的领先优势,但却在第4节被新疆广汇打了一个33比21,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辽宁盼盼最终以111比106客场取得胜利,但老将郭士强仅仅打了7分多钟,或许他也在为季后赛储备体能。

  广东宏远本轮轮空,而他们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八一双鹿则把对福建浔兴的比赛当成热身对象,他们把名单上的12名球员悉数派上场,刘玉栋只打了27分钟,李楠也只上场19分钟。

  巴特尔回归之后,北京首钢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总决赛,所以他们和外援中锋卡洛斯解约,只留下巴特尔和奥德捷双塔,还准备寻找一个外线的外援。这轮比赛他们带了一个外援奥德捷就赢得了胜利。

  最后一轮没有“冷门”,平静的背后或许酝酿着季后赛更强烈的风暴,在目前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当中,北京首钢、辽宁盼盼、广东宏远、江苏南钢和八一双鹿这5支球队都有进入总决赛的实力。而在最后一轮,这5支球队当中,除了没有外援的八一双鹿之外,其余4支都在紧锣密鼓地考虑或者正在更换外援。看来,季后赛注定有惊涛骇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