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结束本赛季郑武难言轻松:心情太复杂 一言难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沉重、苦涩、黯然,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希望——不管带着什么样的心情,至少对于浙江万马和关心着万马的人们来说,这个艰难的赛季总算是结束了。但对于年轻的主帅郑武来说,赛季的结束却意味着一段更艰难的征程的开始。

  “这场比赛主要还是输在了第二节,竟然被打了一个30比8。关键是对手变阵联防之后,我们年轻球员的变阵差了一些。再加上我的暂停都叫完了,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一节
就解决了战斗。”比赛早已结束,回到宾馆的郑武的思绪还停留在一个小时前的球场上。“归根结底,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年轻,无论在防守、进攻还是应变能力上都有很大的问题……”

  “联赛结束了,现在你的心情有什么特别?”直到记者发问时,郑武才似乎意识到这一点,“哦……结束了……呵呵,我现在脑子还有点乱,心情太复杂了,一两句说不清楚啊。”

  “对了,你知不知道山东与河南的结果?”已经带队打完所有比赛的郑武现在最关心的是球队在整个CBA中的排名,“哦,山东赢了?那我们和山东河南三支队同分,还要再算连环套的小分了……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比赛已经打完了,怎么算就不是我们的事了。”

  联赛虽然结束了,但郑武和浙江万马却并没有多少喘息的时间,两个月后,十运会的男篮预赛就将开打。“我们明天回杭州,回去之后肯定要调整一下,但很快就要打全运会预赛,没有多少休整的时间。”

  (记者 刘晔 实习生 慎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