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新外援亮相老蒋称满意:他们增强了整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3日电(记者 宋维程)北京时间3月2日晚,CBA第40轮,新疆广汇男篮主场106-111不敌北区老大辽宁盼盼。当比赛还剩下最后23秒时,双方战成99平,握有球权的新疆队却错失获胜良机。加时赛辽宁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4-2005赛季CBA联赛的常规赛。

  由于本场比赛已无关季后赛排名,所以最大的看点成为蒋兴权和王非这两位前中国
男篮主教练之间的斗法。比赛开始后两队比分一直未能拉开,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仅领先新疆两分。第三节新疆队突然发威,进攻颇为顺手,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3分。但第四节辽宁队开始绝地反击,在主场球迷的惊呼声中三分远投不断中的,四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平手,比赛进入加时赛。最终还是实力和经验占优的辽宁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辽宁队三分球37投16中,上半时6记远投由16号边强一人包办,下半时身背5次犯规的岳鹏飞也有6个三分入账。

  赛后双方主教练均认为两支球队准备充分,比赛十分精彩激烈。蒋兴权表示辽宁队在第三节防守一度出现问题,被新疆队将比分拉开。他对重返球队的旧将布朗和新外援克里斯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他们的到来增强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