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成俱乐部制定比赛目标 山东男篮大结局喜剧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17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3月2日电(记者 李夫杰)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主场以110:85大胜河南队,最终以11胜27负积49分的成绩名列北区第六,在CBA总排名榜排到了前12名,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比赛目标,这场“大结局”最终以喜剧收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显得比较紧张,几个回合都没得分。1分30秒后,图科突破拿到2分并造成对方犯规,然后加罚命中,山东队打破僵局以3:0领先。随后陈晓东篮下两次偷袭
得手,其他队员的几次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山东队一度以12:4领先。客队李建新外围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7:12,而外援达瑞尔也开始发威,双方在篮下的争夺逐渐激烈起来,罚球成了两队得分的重要手段。第一节山东队以28:21领先7分。第二节河南队派上了山东旧将埃利斯马,山东队则换上队长成志明。图科一个大力扣篮和两个漂亮的外围远投让掀起了主队的进攻狂潮,而他的传球更是盘活了全队的节奏,山东队以40:23领先。之后主队显得有些松懈,河南队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追至31:43。山东队急忙集中精力,再度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不过大比分领先的主队也有隐忧:距离本节还有3分48秒结束时,表现抢眼的中锋陈晓东6次犯规被罚下场,而后卫王刚也身背5次犯规。好在图科、孙杰等人在外围很有准头,山东队继续占据主动,上半时以67:42领先25分。

  第三节河南队将状态不好的埃利斯马换下,重新将达瑞尔换上场。达瑞尔在内线给山东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其他位置上鲜有发挥,全队士气低沉。而达瑞尔不冷静推倒了侯冰遭受重罚更让河南队大伤元气,结果山东队以97:68领先29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完全成了垃圾时间,山东队稳稳地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25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图科一人拿下32分,为全场之最,王刚和孙杰也分别拿到了22分和24分。本场比赛山东队一共进了13个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

  由于山东、河南、浙江三队同积49分,目前三队的最终排名尚有疑问。因为CBA新赛季的比赛规程对此规定比较含糊,记者今晚电话咨询CBA官方网站的值班人员,他们也只有分区的排名,而没有总排名。根据新浪的统计,山东队名列第11,河南列第12,浙江列第13,依据是三队之间算积分的话山东队(对河南3胜1负,对浙江2负)最高。但这样计算也有个问题:由于不在同一个区,浙江队和山东、河南只交手过4场,这样计算似乎对他们不公。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可以肯定:山东队名次绝对排在前12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