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直言对部分球员不满:季后赛我只能说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云南红河奔牛在主场以:战胜浙江万马,2004-2005赛季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常规赛圆满落幕。本赛季云南与浙江的前三场交手奔牛两胜一负占据主动,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的每一次交手场面都不好看,双方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得分也不会太高。最后一场比赛,未能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奔牛队长遇俊锴一人独得26分、投中6个三分,带领球队以104比89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科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

  浙江队主帅郑武赛后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但是对方变了联防之后,年轻队员处理球有些问题,被对手打出一个小高潮,比分被拉开。总体来说,我们今天得外线没有打出来,命中率比较低,队员处理球比较草率,失误比较多,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现在季后赛已经打完了,我们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改进我们的不足。”

  云南主帅吴庆龙表示:“今天这场球我们虽然赢了,但是我对部分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能力,在场上的认真程度不够。接下来是9号的季后赛,我只能说我们会尽全力。”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