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老大不甘心解约威尔逊 布朗归队力助盼盼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6:44 时代商报

  昨天奔赴乌鲁木齐的盼盼男篮因即将参加的是一场“鸡肋之战”而不太为人所关注,但队中发生的一项重大人事变化却极具冲击力———上赛季效力队中并广受好评的美国中锋布朗再次回归并取代了威尔逊。这一变化不难看出,盼盼本赛季的目标决不会仅仅停留在已经得到的“北老大”位置上。

  布朗在北京会合球队

  盼盼是在昨天上午8点多钟从沈阳出发的,乘坐经北京中转的航班前往乌鲁木齐。而10点多钟当球队正在北京机场等待转机时,老帅蒋兴权却匆匆带领教练崔万军、队长郭士强和翻译高飞走出了候机厅。正在队员们对此议论纷纷时,却见老蒋等一行赶了回来,不过身后多了一张新面孔、但却是盼盼的老相识———布朗。花甲之年的蒋老帅此刻额头已现汗珠,他嘴里还不停念叨说:“太悬了,只差3分钟他(布朗)就赶不上办登机手续了。”

  原来,尽管威尔逊本赛季一直是盼盼的第一得分手,但相比其他球队的优秀外援他的能力并不突出,而且也远没有达到老蒋的要求。所以盼盼一直在寻找新外援,不过连续相看了几个都不满意。在这期间,对于本赛季始终想加盟NBA而不愿再来

  CBA的布朗,盼盼也始终挥动着橄榄枝。最终,在被NBA彻底拒绝后,布朗终于决定重归盼盼。因为需要处理个人的一些事,原定在上周末抵达的布朗迟到了两天。但这不会影响他加盟盼盼,因为在此之前球队已经在篮管中心为其办妥了所有手续,如果需要,明晚对新疆的比赛布朗就可以重披盼盼战袍出场。

  见昔日战友特别兴奋

  时隔一年又见到昔日战友的布朗昨天很兴奋,他不仅主动与每一个盼盼球员拥抱问好,甚至还一眼认出了原《球报》记者、现盼盼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武迪。看到老将接君时,布朗高呼他上赛季为接君起的英文名字“TIGER”(老虎)。而面对边强伸过来的手,布朗却先是装作没看见走了过去,然后当边强愣在那里的时候布朗却回过头来伸出舌头笑了起来。醒悟过来的边强这时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笑着对布朗做了一个蹲下身运球的动作。布朗有些不解地通过翻译问边强是什么意思,边强回答说:“我是告诉他这回少这么运球,因为他那么大的个子,去年就因为老爱运球被对手断了很多次。”布朗听罢连连点头。

  被解约威尔逊很伤心

  布朗昨天问起了盼盼目前的战绩,当听说上赛季几乎降级的盼盼本赛季居然位列北区榜首而且还有望冲击总冠军时,布朗起初连连摇头说什么也不肯相信。在最终得到确实的回答后,布朗先是连呼“GOD”(上帝),然后拍着胸脯表示:“我会帮助你们夺取总冠军的!”另据了解,盼盼是在前天中午通知威尔逊被解约的。而一度被队友称作老蒋的“大黑儿子”(因为老蒋平时一直对威尔逊呵护有加,可惜他不太争气)的威尔逊听到这个消息后,甚至难过地流下了眼泪。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威尔逊只能卷铺盖走人。

  时代商报记者杨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