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不力令广东宏远全面被动--CBA常规赛小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30 南方都市报

  广东宏远队的常规赛提前结束,对于已结束的38场比赛,李春江对宏远队的表现用“欣慰”两个字来总结。

  李春江坦言:“开赛后球队的表现并没有预想中的理想。”由于对困难估计不足,球队经历了磕磕绊绊,“好在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在不断的失败中重新站了起来。”

  回顾一下宏远队的常规赛,第一次经历挫败是客场连续输给江苏南钢和云南红河,当时积臣刚刚右脚脚趾受伤,宏远队遭受了第一个打击。第二次是客场再次输给江苏南钢,特别是稍后在升班马河南济钢的主场意外翻船,让宏远俱乐部上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球队上下开展了整风运动。此后,宏远队打出平球队纪录的11连胜的好成绩。第三次经历挫败是年前最后一场客场输给八一队,然后回到主场再次输给江苏队。当时积臣刚刚做完手术,球队引援上遭遇挫折,光靠主力硬拼48分钟的宏远队两次在重大比赛中输球。此后,宏远队放开手脚锻炼年轻球员,为季后赛做准备,虽然最后一个客场意外输给福建浔兴队,但年轻球员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李春江承认,本赛季宏远队在引援上吃亏对球队影响很大。“由于本赛季引援上经受了意想不到的失败,对球队影响不言而喻。”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果本赛季宏远队仍然能站到总冠军最高领奖台,那么这个总冠军的分量其成色肯定要超过上个赛季。本报记者 高志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