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起跑太晚 追到终点--山东男篮82-94负吉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山东男篮打了一节的好球,却要为前3节的松懈付出代价。最终,山东队以12分的劣势败走长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场对河南队的比赛上。

  昨天与吉林队的比赛,双方都把锻炼队伍作为主要目标,山东队是为了提高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吉林队则是为季后赛演练阵容。由于图科继续缺阵,山东队由全华班出战,而吉林队则让孙军坐了一晚上冷板凳。吉林队的全场紧逼让山东队有些措手不及,一上来就出
现多次失误,尽管山东队叫了暂停,依然无法扭转劣势,到第一节结束,山东队就已经17:30落后13分。

  但山东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进攻乏力的弱点并没有改观,防守也是多次出现漏洞,吉林队换下罗德,山东队还是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反而在吉林队的全华班面前充分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队33:57落后。

  第三节,山东队形势有所好转,陈晓东的扣篮大涨士气,山东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但吉林队毕竟实力更高一筹,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0分,罗德也再次坐在了场下,到第三节结束,吉林队74:47领先。

  第四节,双方都换上了一些年轻球员,山东队突然找到了感觉,打出一个10:0,吉林队连续叫了两次暂停,并且换上王博、王晗、罗德等主力,尽管山东队两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但吉林队的首发阵容很快控制了局势,并最终以94:82获胜。

  在昨天下午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河南队主场战胜陕西队,这样,河南队的积分超过山东队,如果山东队不想名列北区倒数第一,必须在周三的主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