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是个“火药桶”? 成志明:球有这样打的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15 球报

  我们打陕西的比赛出现这么大的纠纷,肯定不是双方所愿,但在之后发生的事情不得不让我站住来说话——难道,陕鲁纠纷是因为我个人不理智表现而引起?难道是因为山东队的不理智而引起?

  在第二节比赛中那个伤人事件太让人气愤,陕西媒体竟然说刘敬彬“补位防守的盖天力球员刘敬彬打手犯规,当时,裁判哨子已经吹响,犯规的刘敬彬也举手表示服从判罚,
但成志明却不顾队友的阻拦而冲向刘敬彬……”

  球该是那样打么?当时山东队发动反击,我快速推进到篮下,紧跟着我的刘敬彬已经失去位置,眼看着我就能打板入篮,刘敬彬这时干了什么呢?他不是打我手中的球,也不是拉我的胳膊,也不是打我的手,而是从上而下大胳膊抡起来往我脸上打!

  球有这么打的么?陕西媒体说我骂人,他们又没有在身边,我怎么骂人了?我只是想给裁判和陕西队队员看一下我脸上的血。球有这样打的么?

  王立彬在赛后说“刘敬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一心一意地做自己的动作,打自己的球。他为我们的队员作出了榜样。尽管,他曾被山东队队员打伤眼睛,现在伤也还没完全好”,  即使刘敬彬真的是眼睛曾被山东队打伤,能在现在的比赛中报复么?况且,大家也可以回忆一下刘敬彬的眼睛是怎么被伤的,还不是跟我们队王刚撞在一起,他当时没事,王刚晕在地上三四分钟没起来?他怎么能拿这样的事情说事呢?

  陕鲁之战发生那么大的风波,不是我个人和山东队所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在常规赛还没有剩几轮的今天,山东队已经确立锻炼队伍为目标,没想到陕西队和陕西球迷在西安会这样干,侮辱我个人和球队我们暂且忍了,竟然还说我们主教练巩晓彬对他们“竖中指”,真是没办法,新闻怎么能随便造呢?这样颠倒黑白有什么意思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