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锁定南区第二 李春江:比赛都不想输冠军要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结束的CBA常规赛中,宏远主场最后一轮常规赛中以110∶91大胜上海东方队,最终排名南区第二,接下来宏远将全力准备季后赛。

  宏远车轮战搞定对手

  由于队内的伤病和疲劳,宏远这场采取了“车轮战”的打法,用主力带着替补打。
首节是宏远派出主力最多的一节,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和张喆在场上拼杀。这一节,也是宏远打得最好的一节。几大主力轮番开火,很快就以18∶4遥遥领先,三分球是宏远最行之有效的武器。替代李群首发出场的张喆发挥不俗,首节他投进了3个三分球。这一节,宏远以35∶24赢了对手11分,进攻之犀利让上海队无从防范。

  此后,宏远就陆续让年轻球员上场。先是杜锋下去休息,打了15分钟的杜锋因为这段时间的疲劳而再也没有上场。随后,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等主力也陆续间断地下场休息。季乐、陈大伟、周军华、曲绍斌等年轻队员相继登场。最后一节,宏远场上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但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入账。

  虽然上海也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但宏远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让他们自叹不如。主帅李春江对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年轻队员的表现也为球队准备季后赛打好了基础。”

  李春江满意全队表现

  宏远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常规赛,排名锁定南区第二。对于全队常规赛的表现,主帅李春江说:“总体上讲,比赛的结果和暴露的问题没有赛季前预想的那么好。但是今年来讲,全队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光是外援,我们就吃了很大的亏。但是全队能在各种情况下,克服困难取得第二,作为主教练我感到很欣慰。我们会全力准备把季后赛打好。”

  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中,宏远要先和南区的几支队伍过招,先争南区的排名,然后再和北区的球队打淘汰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春江很有信心:“没有人想输球,我们会全力打好每一场季后赛,去拼今年的冠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