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是否换外援还未定 用常规赛垃圾时间练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南区排名第一的江苏南钢队,一支是南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浙江队,这场首尾之争,注定了强者获胜,虽然浙江队曾一度领先南钢,但是实力决定一切,最后江苏南钢以126:101战胜了浙江万马队,保持了南钢队主场的不败金身。

  浙江队的主教练郑武表示:“今天我们准备还是蛮充分,所以我们的开局打的不错,但是由于我们浙江队和江苏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内线上的差距很大,
这些差距和问题是要回去好好的总结一下,这不是短时间可以解决的,而是要从平时的训练就开始抓起。”

  江苏南钢的主教练胡卫东带着小将杨力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老胡表示:“今天我们上半场打的不是很好,大家打的有点松,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强调和部署了一下,情况就好很多,所以在下半场我们打的很不错。今天的这场比赛胜负对两支队伍都没有什么影响,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锻炼锻炼小将们。”

  当记者问有报道称,南钢正在物色很合适的外援,这是不是表示刚上任的贝恩是不是即将面临“下岗”命运。对此主教练胡卫东表示:“一切还都没有定呢!现在还不好说。”

  今天外援贝恩上场9分钟却只拿下了4分,与上一场的表现相差甚远,对于今天贝恩的表现,老胡说:“今天他打的没有上一场打的好,但是他还是有实力的,”当记者问到贝恩今天表现不好的原因是什么的时候,老胡只表示是因为他今天的上场时间比较少。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