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常规赛北区第二花落京城 上演三分大战巴特尔2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第39轮北京金隅队在“魔鬼主场”乌鲁木齐以106-87客场战胜新疆飞虎队,北京队以21胜16负获得北区第二,新疆队则以20胜17负居北区第三,北京队争取到了季后赛对新疆队的主场优势。

  今天的比赛双方为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都十分的拼。两大中锋巴特尔和科尔曼的对抗十分激烈,巴特尔的防守非常成功,抑止住了科尔曼的得分。两队仗着各自的内线上
演了一场三分球大战,北京队三分球队28投12中,新疆队只有23投7中。巴特尔7篮板24分,奥德接19篮板34分,科尔曼8篮板15分。

  第一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北京队打出了9-0的小高潮,而新疆队也积极追赶,随后比分交替上升。巴特尔和科尔曼的对抗非常明显。巴特尔拉得比较出来,想绕开科尔曼,本节三分球五投一中。在防守上巴特尔很积极,但犯规和失误也比较多。而科尔曼也不光在篮下防守,也是拉了出来,多次盖掉对方的投篮。第一节结束,北京金隅队以28-23领先于新疆广汇队。

  第二节北京队开局打得不错。科尔曼和巴特尔的对抗仍然非常激烈,各自都有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并罚球。今天双方队员都想依托于内线实力,因此投出的三分也比较多,但新疆的命中率太低。本节时间还剩两分钟,新疆队采取了全场紧逼防守。第二节比赛结束,北京金隅队以54-44领先于新疆广汇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上来,巴特尔投中三分,对方马上回敬一个三分,比赛非常激烈。新疆队在防守上收缩得比较小,但在内线的进攻却没有得势,科尔曼都没有怎么得分。北京队虽然失误较多,但巴特尔和奥德捷内线篮板控制得不错,两分和三分球的命中率也都不错。奥德接今天的罚球命中率不错。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金隅队以81-62领先于新疆广汇队。

  第四节巴特尔继续积极拉出外线打,还命中一个三分。奥德接和巴特尔配合,在内线打防守和进攻上都较新疆有优势。北京队继续保持优势,差距保持很大,最后的一两分钟成了垃圾时间。最终本场比赛结果北京金隅队106-87战胜新疆广汇队。(萧峰)

  首发阵容:

  北京:娄延东、巴特尔、张云松、焦健、陈磊

  新疆:科尔曼、薛玉洋、徐国翀、龚大明、吕小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