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昨日不敌强队上海 十运会女足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08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屈骞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两点半,十运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重燃战火。两支传统强队上海、北京都继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全取3分:上海1比0击败东道主江苏队,北京2比0轻取辽宁。而与京沪两队同时获得直接晋级机会的还有A组的四川、河北,B组的辽宁和C组的广东,而三个小组的第三名将不得不参加抽签来获取晋级八强的机会。

  赛前C组的形势最为复杂,粤苏豫三队均有出线的机会。在卫冕冠军上海和东道主江
苏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只有获胜才能直接晋级的江苏队虽然竭尽全力,但全场仍然被超级强队上海队压制。即使她们的防守十分顽强,仍然不能阻止上海队15号张琤打进十分漂亮的一球,最终她们0∶1惜败。上轮惨败的广东队面对河南队的挑战打得不急不躁,她们依靠极其顽强的表现3∶2险胜河南队,名列小组第二。这样也使得东道主江苏队将不得不通过抽签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A组的四川队已经提前出线,她们4∶5点球输给了之前已遭淘汰的解放军队。而在另一场生死大战中,张欧影领军的河北队全场都占据了主动,她们1∶0战胜了几乎由清一色业余球员组成的湖北队。下半场刚开始,老将张欧影就打破了对手的铁桶阵,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B组的形势最为明朗,同积六分出线的北京和辽宁本轮为小组头名而战,两队均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队依靠张彤和刘卅的进球2∶0战胜了辽宁。在另一场比赛中,实力占优的一方却遭遇失败,山东队摆出的铁桶阵让天津队一波接一波的进攻无功而返。最终在点球决战中,山东4∶3击败对手,幸运的抢得了抽签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