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足球队剑指东道主 把红旗插到五台山上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24 武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 李勇)从武汉出发前往无锡赛区的火车上,湖北队全体球员教练曾喊出了“打到南京去”的口号,而昨天上午,当他们坐着大巴奔驰在无锡通往南京的高速公路上时,主教练胡一俊喊出新的口号:“把红旗插到五台山上去!”

  在八强对阵中,湖北队避过了山东队、上海队和卫冕冠军辽宁队等强手,但却遭遇到了东道主江苏的阻拦。“这个队伍我们曾多次交手,应该说在正常情况下赢他们还是比较
有把握的,但这次是他们的主场,因此有些场外因素不得不考虑。”主教练胡一俊告诉记者,历届全运会,东道主是最难打的,“就像职业联赛一样,主场的球队肯定会在判罚上获得一些便宜,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因此我们不会把心思放在和对手计较上,而是要克服困难,打得对方心服口服。”

  胡一俊告诉记者,目前队员们的状态正在一场必一场好,大家的信心也非常强,今天下午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击败东道主,挺进四强。“请所有湖北球迷关注我们的表现,自信的湖北人就是要把红旗插到五台山上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