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校足宝贝撰稿为足球少年喝彩 带着梦想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5:28  《看台》杂志
图文-校足宝贝撰稿为足球少年喝彩带着梦想起飞



  足球是一个可以让孩子身体强壮、自立自强的有益的体育运动。

  当你不经意看到绿茵场上快乐踢球的孩子们时,请你轻轻收住你匆忙的脚步,悄悄停下来,请你为孩子们喝彩,你的掌声将是孩子们不断向前冲的动力。

  作为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的带队老师,与孩子们朝夕相处近半个月,从遥远的大西北来到清新怡人的岭南大地,一路风尘,一路快乐,风雨相随,痴情不变。

  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对于现在90后的独生子女是一个锻炼独立性、自立自强的好机会,经过这次冬令营,我惊喜地发现:身边原来很多孩子学会了从前在家从来不做也根本不会做的事情,早睡早起、叠被子、洗衣服、不挑食、主动沟通、团队合作……,大点的孩子更加开始懂得照顾比自己年龄小的孩子。

  孩子们,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