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罗纳尔迪尼奥空降上海掀风暴 小罗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32  上海热线
图文-罗纳尔迪尼奥空降上海掀风暴小罗受热捧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9时许,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迪尼奥由韩国首尔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来到他2008夏季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上海。

  小罗降落在机场之后,就与来到机场接机的球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一出现在大家面前,罗纳尔迪尼奥就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现场的小罗迷们陷入了疯狂,大家开始齐声用葡萄牙语喊着:“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

  亲和力十足的他走到球迷之中,与他们握手、合影、签名。收到一位女球迷为他准备的礼物之后,小罗更是热情的拥抱了他的这位忠实女粉丝。在机场稍作停留,小罗就乘车离开了,他将于下午4点前往卢湾体育馆,在那里展开他的球迷见面会。图为罗纳尔迪尼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