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伊拉克国脚忙里偷闲拍广告 尤尼斯顶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图文-伊拉克国脚忙里偷闲拍广告尤尼斯顶球



  新浪体育讯 "这样拍广告太爽了,以后要争取每年都多拍几次,确实有明星的感觉啊"

  正当中国队积极备战6月14日的中伊之战时,远道而来的伊拉克足球队却在训练之余,逛起了街,上街购物和领略天津的城市风情,一派轻松备战的休闲之心。这不,还为赞助商匹克公司拍起了广告,球队核心10号尤尼斯每每在拍摄一番自认为姿态极佳的镜头后,就要到摄影师的相机上,自我欣赏一番。

  为保证伊拉克足球队队员的安全,匹克公司特意在伊拉克国家足球队下榻的天津利顺德饭店一个二楼的会议室,将之改装成了摄影棚。还好,空间和设施都不错,加之水果美餐,尤尼斯和另外两位队友拍摄起来,情绪一直很好。作为07年亚洲杯最佳球员,尤尼斯目前在亚洲也算个"腕了",但是镜头面前的他,在做完规定动作后,总是爱做几个自认为很酷的动作或者表情,欢乐一直充满了整个拍摄过程,完全体验不到大赛来临前的凝重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