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18城市青少足球邀请赛开幕 运动员代表发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2:13  新浪体育
图文-18城市青少足球邀请赛开幕运动员代表发言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中国足球协会协办、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2007年全国十八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天(7月14日)上午8时在中国足球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俞贵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宣传活动部部长卢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大章,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任、中国足球学校校长郭洪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党委书记孙国顺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中国足球学校副校长李春来主持。图为本次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