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坦言:四支球队四个打法 忧愁一个接一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1 新闻午报
涅波坦言:四支球队四个打法忧愁一个接一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下午,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涅波一脸愁容,似乎当选上海联队的主教练并没有抚平涅波上周日战平老东家鲁能的伤心。而新闻发布会后,在上海联队的采访时间里,涅波更是大谈“满腹苦水”。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记者在酒店门口巧遇涅波、翻译阎勇和肖战波。一起上楼的时候,显然涅波无精打采,记者直接地问道:“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涅波听到这个,撇
了撇嘴,摇着头:“伤心,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是不好,(和山东的)比赛让我的心情怎么好得起来呢?”涅波双手摊开,一脸的无奈,示意了一下肖战波,说道:“队员们一个一个的排着队来找我,脸上都是一副忧愁的样子。”

  这个时候,卢申走了过来,涅波和他握手的时候,挤出了一丝笑容。涅波和卢申寒暄之后,径直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整个发布会期间,因为心情糟糕,涅波只简单地说了四句客套话。

  新闻发布会之后,在联队的采访时间里,涅波更加直接的表达了他在联队的忧愁:“由于联队的人员是球迷投票选出的,所以有的位置上人很多,有的位置上人不足,比如边后卫明显不足,但是我尊重球迷的选择,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解决的办法,合理的利用现在的队员,让每个人都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涅波的烦心事还不止这一点,“你们都知道了,联队的组成来自上海的4支球队,4支球队的打法本来都是不同的,申花和国际都是打4后卫的,中邦是打3后卫的,作为联队的教练,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给队员讲清楚联队的打法,找到共同语言,尽量让他们都打上自己熟悉的位置。”   -本报记者|曲非|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联队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