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总局来拍板 1号种子贾秀全:足协没找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7 体坛周报
女足主帅总局来拍板1号种子贾秀全:足协没找我

贾秀全再成“1号种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郭颖北京报道 5月13日,中国足协将召开主席办公会,这次5主席参加的会议主要议题是有关中国女足的选帅问题。“总局领导要求足协先拿出一个人选方案,然后再报上去审批,女足选帅这件事情已经不能再拖下去了,估计最近肯定会有一个最后结果。在明天的主席办公会上,我们足协内部会先统一好意见,形成决议后立刻上报给总局相关领导。”一位足协副主席12日对记者说。

  目前在足协内部,虽然有很多王海鸣的支持者,但力挺贾秀全的声音仍不少。王海鸣的支持者主要来自足协的元老团,他们认为王海鸣作风顽强、功底扎实,可以担当重任;而贾秀全则得到了足协职能部门领导的欣赏,尽管他之前有中途退出国青队改投地方俱乐部的“不良”经历,但足协领导近来似乎也接受了他的解释,有意再给他一次为国字号队伍效力的机会。

  “当初贾秀全从国青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主动辞职而改去上海申花队执教,这件事在足协内部曾经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也成为了这次女足选帅很多人反对他的理由,”一位知情的足协官员对记者说,“不过,后来贾秀全专门就这件事给足协领导作过一次解释,他认为自己当初从国青队辞职是迫不得已,一方面球队内部责权利不清晰,带队比较困难;另一方面是各个地方俱乐部都不是很支持,他很难再坚持下去。尽管这样的解释并不是太有说服力,但足协领导主要还是看重贾秀全的能力,所以最后也算是接受了他的解释。”

  “副主席杨一民和女子部部长张健强都比较欣赏贾秀全,而另外一位副主席薛立则是王海鸣的支持者。从眼下的情况看起来,谢亚龙主要还是认同了杨一民的看法,所以足协内部最终还是倾向于让贾秀全挂帅,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明天主席办公会上就会形成决议:贾秀全为第一号人选,而王海鸣则只能作为第二号人选上报。”这位知情人士说,“不过,即便如此,这件事情也并不是就此成为定论,因为最后的决定权还在总局领导那里,而据我所知,王海鸣翻盘的可能性很大。通过各种途径,贾秀全中途从国青队辞职改去地方俱乐部执教这件事早就传到了总局领导的耳朵里,据说他们对此很有看法。主抓足球的副局长段世杰和局长助理崔大林曾经三番五次地说过:应该说足球项目国内教练的水平都相差不大,选拔国家队主教练,最重要的还是看教练的态度,基本可以说是态度决定一切。就这个意思来看,估计贾秀全到了总局领导那里戏不会太大,而王海鸣则很有可能就此翻盘。”

  贾秀全:足协没找我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在女足选帅进入关键的“主席会议”时,从足协内部又传出将贾秀全列为“1号种子”的说法。为此,记者12日晚拨通赋闲在家的贾秀全的电话,话语间,他显得相当惊讶:“怎么又说上这个啦?我没听说过啊,足协的相关人士最近根本没找过我,我也不清楚足协选帅的具体情况。”

  一个月前就传出过贾秀全可能出任女足主教练的消息,但随着例如“徐根宝有望出山”等新说法的此起彼伏,曾有两次在国字号教练位置上离岗而去的贾秀全被打入“不被总局领导信任”的行列。然而,也许是在谢亚龙一力坚持宁要二流男足教练也不用女足教练的选帅思路,在考虑过很多男足教练人选而不得之后,足协部分领导又想起了贾秀全,这应该是贾帅这次入选上报总局审批的名单并排在王海鸣之前的合理解释。虽然并不认为自己出任女足主帅有多大可能性,贾秀全还是表示,真要是领导把担子交给他,他一定会尽心尽力去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海鸣新闻 全部贾秀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