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朝鲜族大学生联赛 交大和北大杀入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33 新浪体育
北京朝鲜族大学生联赛交大和北大杀入决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金永杯”—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组织的第四届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大学分别战胜中央民族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杀入决赛。

  第一场半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之间展开,开场仅两分钟北京交通大学便利用任意球配合由8号攻入一球。 中央民族大学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陷于被动,中央民族
大学的队员似乎有些紧张,在场上表现缩手缩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找回了比赛的节奏渐入佳境。 在上半场结束前中央民族大学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这是他们扳回比分的最好机会。但是主罚队员却将踢得过正被守门员没收。上半场以北京交通大学1:0中央民族大学结束。

  下半场刚一开始,又是北京交通大学的8号接队友的回敲,在禁区外突施冷箭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两球在手的交通大学队似乎已经胜券在握,打的有些松懈。但是门将接连扑出了几个必进之球力保城门不失,中央民族大学急于扳回,越打越急给了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北京交通大学连入五球,最终比赛北京交通大学以7比0战胜中央民族大学进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北京大学对阵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先声夺人在一上来就奠定了两球的优势。一个是禁区外射门中立柱弹进球门,另一个是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就在人们这场比赛是第一场比赛的翻版的时候,北京大学开始发力,上半场结束前北京大学艰难扳回一球双方差距缩小为一球。

  下半场开始场面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但就是攻不破对手大门。下半场中段,这种令人窒息的局面被北京大学打破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球被跟进队员碰入化工大学的球门。 随后北京大学未给对手机会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本次比赛也将进入尾声,4月23日将进行本届比赛的冠亚军决赛,谁将夺得本届比赛成为新的霸主我们将拭目以待。(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学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