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追梦少年不回家 全国28支球队战U15足协杯预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8 体坛周报
追梦少年不回家全国28支球队战U15足协杯预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报道 大年初三,广东清新,一年一度的U15足协杯预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91年龄段球队用特殊的方式迎接鸡年的到来。

  中国足球眼下的严冬没有影响青少部的工作,全国青少年冬训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从去年12月份开始各年龄段的冬训就在清新展开。按照足协青少部的计划。首先集训的是U18队伍。U18冬训在1月16日结束之后,U15冬训17日在清新和梧州两个基地同时展开。来
自全国职业俱乐部和业余俱乐部的49支队伍参加了冬训,28支队伍在清新基地冬训,21支队伍在梧州基地冬训。按照青少部的冬训计划,这些队伍只能在外地过春节,青少部副主任郭辉专程赶到清新和队伍过年。对于这些十几岁的少年们来说,在外地过春节对于大多数人也是第一次。在大年三十晚上基地总机成为热线,外面的电话根本没有办法打进去,少年们都在电话中和父母“团聚”。

  28支队伍的到来让让冷清的清新多了几分喧闹。尽管是春节,各队也只是大年三十放假一天,大年初一队伍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虽然本次集训到大年初二(2月10日)结束,但是各队却丝毫不能放松。从大年初三(11日)开始,U15足协杯拉开战幕,各队要为这一年一度的全国盛会准备。

  春节结束之后,25日U16队伍又将开赴清新集训,同时张宁的U17国青队也将在20日在清新集中,备战3月下旬在日本举行的邀请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