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泉州四国赛-首位足球宝贝亮相 漂亮妹妹快报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8 海峡都市报
泉州四国赛-首位足球宝贝亮相漂亮妹妹快报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自信可人的吴敏娟

  海都足球宝贝档案①

  吴敏娟

  星座:巨蟹座

  职业:广告公司职员

  支持球队:德国

  喜爱球星:贝克汉姆

  昨天,吴小姐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义无反顾报名当足球宝贝。

  吴小姐是南平人,20多岁,长得乖巧可人,泉州一家广告公司职员。吴小姐说,自己平时很喜欢体育运动,也喜欢足球。德国队的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是她比较欣赏的球员之一,听说普林茨也来泉州了,吴小姐说自己一定要想办法见见她。

  当足球宝贝,支持德国队,就是为了能有机会和普林茨套套近乎,亲密接触自己的心中偶像。

  不过,吴小姐又说了:“我虽然支持德国队,可心里还是希望中国女足能夺冠。”呵,还真有点“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味道哦!

  啦啦队长你说选谁?

  昨日,报名当啦啦队长的球迷(组合),勇气可嘉。先来看看他们的自我推荐,您觉得哪位更适合当咱球迷的头?

  颜木尧:

  我准备好了当队长

  颜木尧,广东人,目前在泉州做电脑销售。他初中和一帮同学开始玩足球,从中超到五大联赛,从亚洲杯到世界杯,几乎场场不落下。

  自认符合本报征集的啦啦队队长的所有条件,颜先生昨天第一个报名请缨当啦啦队长。说起当队长,颜先生已经有一定的计划,比如根据啦啦队人数确定需要几个帮手,组织人手收集和设计啦啦队的标语和口号等等。

  何氏三兄弟:

  让全家都成球迷

  何氏三兄弟,姐夫何继仲,老大何安阳,老二何培阳都已有了十几年的球龄。除了看球,三兄弟也经常约好一起上球场练几脚,老二以前还是福建农大校队的队员呢。在他们的同化下,全家15个成员已有超过一半的人也爱上了足球。

  即将在泉州开锣的四国锦标赛可把这三兄弟给乐坏了。安阳说,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自己喜欢的球星,现在终于有机会亲临现场为她们呐喊助威了,这着实让人高兴!老大还说,到时准备带上他4岁的儿子,让小孩子亲临现场感受一下足球的魅力,从小就培养孩子对足球的热情。“争取把家里每一名新增人口都发展成为足球迷!”安阳乐呵呵地说道。

  N包晓勇康启荣黄晓莉林良标谢明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