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韩国下岗再就业 下课半月东山再起执教汉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04 新浪体育
李章洙韩国下岗再就业下课半月东山再起执教汉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曾在中国执教多年的韩国名帅李章洙在下课后半个月又重新上岗,这次他与汉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今年48岁的李章洙是在2003年回到韩国的,他接手的是全南龙队,由于他此前在中国执教期间先后带领重庆隆鑫、青岛颐中取得了杯赛冠军,因此韩国国内都对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李章洙带队的成绩不错,他的球队力压全北现代、城南一和等传统强队一路杀进了季 后赛,虽然在两个回合的较量中不敌车范根执教的水原三星队(水原队后获得联赛总冠军),但是第三名(13支球队)的成绩对他的执教仍然是不小的肯定。而李章洙这样的成绩是在俱乐部对他极端不信任的情况下取得的,甚至韩国媒体曾开玩笑说,2004年李章洙是在随时有下课危险的情况下执教的,不用说名次,能带队打完整个赛季李章洙的毅力就已经令人信服了。季后赛结束后,李章洙在全南龙队的日子就宣告了解结束。

  不过李章洙下课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在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接手全南龙队不到一周后,李章洙也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

  对此李章洙说,“下赛季我想带汉城俱乐部打到季后赛,2006年我将带队挑战联赛冠军。不过李章洙也同时强调,由于汉城俱乐部的球员普遍年轻,他希望能找两三名有经验的老将带一带。”

  与此同时,汉城俱乐部也表示,“我们这支球队需要一个铁腕的、身体力行的主帅,所以我们选择了李章洙,俱乐部希望李章洙能在短时间内能在球队的水平和成绩上都取得一些突破。”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